被一股不斷湧現

我嘴裡的
口水
打斷了我的睡眠

這是一股很熟悉的感覺
關於噁心

好想吐

空腹的一大早雖然吐了但也吐不出個所以然

我猜想
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昨天吃了
燻雞蛋吐司紅茶雪糕滷味夏日冰茶麵包
到底是哪個
還是
是因為壓力使然

一通電話
讓我又跌到更深的深淵裡
是不是
在這種有點虛弱的時候
意志會變得薄弱
人也會變得特別脆弱

眼淚不停掉
雖然
我知道我是流氓

流氓也是會掉眼淚的
只是
不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那種小家子啜泣
是面容揪住的大哭

我失態了

真的
好希望這段我不想過的日子
可以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