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買完晚餐
走在要回家的路上
有個騎士
不是騎士精神的那種騎士
是很一般
戴著安全帽和口罩的那種

問我
是不是某某大學的
先愣了一下
然後我就加緊腳步快速的走過
心想
問路的話去問別人我這次一定要當個沒禮貌的人

之前就是
熱心過頭別人問我話我就會回
跟自己過不去
蠢死了

他還騎機車跟過來
我都要叫了
然後他開口說我可以跟你認識嗎
這時
我好恨腳上穿的是拖鞋不是快跑鞋
不然我就可以馬上跑走

只能說
流氓在遇到這情況還是像個小卒仔一樣
但是骨子裡依舊是個流氓
每當
我遇到類似這樣的怪人的時候
腦子總是轉的特快

因為
就在那短短的幾秒內
怕是有點怕
但我也已經想好
如果他再繼續跟過來
我要拿手上的路滷味砸他的臉

眼瞎了是不是
我是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