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誠品魔咒
又被奇怪的人攀談了
就在我拿起一本雜誌準備要看的時候
眼角發現
身旁的女生也拿著同一本
他便問我
喜歡看這類的雜誌嗎

我禮貌的抿嘴笑

然後
巧妙的放下雜誌
拿了另一本雜誌走了


彆扭了
真想靈魂出竅
看看那時自己的臉是有多憋



要笑死我了
手機平時不會響
一年
就響這一次
先是華嫂半夜打來一直斷線都不出聲
害我一直喂
喂不停好像瘋女十八年

再來是
丟了四隻手機的佳佳
還先打去家裡問我的手機號碼再打來
太有心了這人
是說
之前下跪太多次
怕了吧

我說
四隻夠你四肢無力了吧

我真的幽默死了

你快點笑

然後
讓我們一起來緬懷手機還在的時候
但我知道應該不是掉這隻
這隻是亞太
看那張嘴臉便知

顧好你的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