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在臉上刻畫
而腦袋若有似無的有了些長進
請原諒我
還是那樣或已經不是那樣了

在這一年的這一天
謝謝爸爸媽媽
讓我可以來到這個世界

寫了一張卡片給自己
是說
偶爾也該替自己打打氣
不要再是



一個

生日有三個願望可以許不就是一顆健達出奇蛋

第一個願望
我要送給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因為
你大概是記得我的生日才來的
如果不是
那你還真是賺到了
這麼幸運的事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

第二個願望
我希望
我在乎的你們能過得好過得快樂

第三個願望
我要照慣例留在心裡面

是說
這世界可能有兩種人
一種人
是可以給你一百萬
是可以幫你買漂亮雨傘的人
另一種人
是你用一百萬也買不到
是可以陪你一起淋雨的人

你們
對我來說就是另一種人
不管是不是
每天朝夕相處在一起
之間
是沒有距離的

雖然我可能嘴上都不說
但我很清楚
不管我們多久沒見
依舊能輕易地一觸即發的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是你們
讓我擁有這樣的自信
謝謝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祝我生日快樂


新髮型
花了我好幾天來說服自己
才敢走出門
所以
至少在我生日這天
不要叫我大嬸
然後忽略我的手臂裝大象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