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掙扎的看著
所剩無幾的青春
想著
二十五歲之後就要走下坡的警告標語
告訴自己
每分每秒都不可以輕易的浪費

充滿
挑戰和抉擇的二十三
是不是該把握住一些什麼
該說的話要說
該做的事要做
不要
內心戲總是比較多

何其有幸
能遇到如此美好的你們
陪我走過這一段
人生
讓孤單的時候也不至於太孤單
是因為
心裡常想起了你們


因為你們
在這天想起我
我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這真的
好莫名其妙

真心的希望
我認識的各位能夠開心的過每一天
事業有成
家庭美滿
幸福又健康
十年後相遇能有一桌好菜

最後
謝謝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