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
連衣服穿錯邊也不知道的愉悅心情
與你們相見

第一站是拓海家
嘴炮成性
差點不能見面
但好險
我們在不能見面之前見了一面
雖說又是一個快閃飯局

也許只有我們才會懂
那種
被迫踩煞車的惋惜
大哭事件
轉眼像是一場夢

檸檬雞排茶泡飯
成了歷史
有種說不上來的失落
那感覺
是用日式豬排或炸蝦茶泡飯都無法取代的感覺

真希望
你女兒月光仙子
可以代替我們處罰餐廳老闆

第二站黃記鵝肉冬粉湯加木瓜牛奶
湯好好喝
喝很慢
很怕你們都不續碗
不過
擔心真的是多餘每個人都續了一碗

下次
一定要在巷子口巧遇
一定要選潛水哥也在的時間去
不然一定會走錯家

潛水哥終於見識了女人的可怕
好久沒逛街
抵抗力瞬間變好差
只是
我到現在還在為了買不到的那件衣服難過
真的是秒殺

鐵腿好累
睡了一個連打呼聲都聽不到的夜
原來還是搶了被子
在轉身的瞬間
只是
不得不說你真是個狠角色
沒讓我得逞
然後我膝蓋莫名多了瘀青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交管薪資袋好甜
幸福早餐好甜
你們也好甜
請一直甜下去
然後
隨時都要做好我突擊檢查的準備

第三站小王子
可惡的蚊子從山上跑下山來叮我
好癢
瘦了一公斤
全都瘦在不該瘦的地方好悲慘

腳步在蹉跎
總是要經過時間
才能明白
才能確定
所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錯過
但是
我真的不想要
因為我說喜歡所以你才喜歡的那種感覺
所以時時提防自己的腳步

我只想要
在你心裡變得重要
只是這樣

很難

說了再見
這句再見總是比別人沉重
因為
不知道
下次再見何時再見
但人生不就是要時時抱著希望與期待嗎



女人心事要繼續說下去
哈哈笑的聲音也要繼續下去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