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九二
請給我一點掌聲
其實
我還可以



畢竟我比別人多上兩次

有貓
在昨晚飯局後
一隻兩隻三隻接連
怎麼那麼不巧
是冤家
嚇到我脖子都要抽筋了

我可不想成為被貓嚇到脖子抽筋的第一人

仨人
老點一樣的餐
不管是蜜汁雞腿還是起司醬雞肉捲
口波棒
老嚷著幹麻不嘗試別的
但說歸說
還是點了同樣的餐

就說
是有那麼一點念舊

你問說
佳佳這人是怎麼回事
這問題問得很好
這時候會出現佳佳也出現得很妙
但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
他這人非紅不可的樣子

嘻嘻哈哈

我喜歡
在忙裡偷閒說走就走的飯局
假慶生之名
行女人心事之實

人生
不就應該是這樣
有歡笑
有悲傷
能擁有一些可以一起分享的人
該有多好

儘管
我是如此的
不擅交際
加上面容不和善老擺臭臉
很慶幸
能與你們相遇



感覺很像很三八
突然
說這樣子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