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
準備老實說之前
先來想想
黃石公園裡的老實泉之所以叫老實泉
是因為它的定時噴發
不遲到
從不讓人失望

所以老實說這個詞
是不是就是代表一直這樣認為著
只是
還沒說
但終於還是說了

現在我就來說鋪梗鋪很久的老實說

話說
是有那麼一天在我苦於找不到能看的照片時
我對你說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上相
然後你說
老實說
我覺得你真的很不相

然後
在昨晚有人對我說
畢冊上的學士照很不像我
我又緊張
是又要來說我不上相之類的話
結果是說
修圖後正翻了

正當我覺得倒也沒這麼誇張但我好像可以偷笑時

這人又接著說
因為
老實說你皮膚算不好
要哭了我

想說就直說
就不必裝含蓄了
加上老實說的感覺好殘忍
雖然
我也很納悶
都二十好幾的人皮膚還在青春期

好一個老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