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
一絲絲的感覺
是一絲絲的興奮也是一絲絲的緊張
關於開車
新手上路大概就是這般

一下快一下慢
忘了轉彎還以為別人不知道偷偷倒退
自己給自己再一次機會
然後
路邊停車停到把車後的柱子撞歪
還笑的出來

一趟學下來
結論就是
心臟一定要夠強
我指的是教練
教練說
叫我開慢一點他煞車踩到腳很酸

還說
我看起來很活潑的樣子
為什麼話那麼少

是嗎
但我實在不知道該和中年男子說什麼
而且以我開車的技術
我想我還是專心開車就好

知道我的都知道
又是
天殺的抹不去的異性緣
來自中年男子



要像個大人
似乎
就是有學不完的事
沒關係
反正我有你作伴人生還很長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