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在收到簡訊之後就去佔位子
誰知道那麼熱門
被說搞不好是前兩三分鐘才到所以才沒位置
這話是在
質疑我的專業嗎

你們這些人

一直被騙
然後
一點也沒驚覺自己被騙了
是我太傻還是太天真

你們來還有你們也來
一邊很重情義一邊很重義氣
但我很怕怠慢了哪一邊
真給面子
真的
覺得很開心
開心的感覺沖淡了所有離愁

是說天氣真的也太熱所以只有汗沒有淚而且哪來的離愁哈哈

只能說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屁股
可以吃那個瀉藥
暴增那麼多
還有人說感覺也沒高很多的感覺

難不成要踩高蹺

這天
依舊是以臭豆腐作結
雖然尋臭之路有點曲折但總算找到了
只要有心
而且辣椒是真的有辣

腳很酸
但晚上一定要騎腳踏車才行
不然
蘿蔔又要問市
雖然也已經上市好一陣子了

天阿我好累現在還沒十點但我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