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那一夜
也不管
外頭的雨下得是有多滂沱
只管安心的吃
總不會還有那種邊吃邊被雨淋的那種餐廳

落了湯的雞

自動略過
大家對我的幽默聽而不聞
只剩一個好心人
答腔
結果後來好心人自己都覺得後悔

話題繞著某人打轉但誰都不想成為這種話題人物

就在那一天
一夥人中要推派一個謝師禮物負責人
先黑白後猜拳
誰知道
就有人一路輸到尾

沒錯不用我說大家想的都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這期的天使說
瑞典好似日不落的仲夏夜
在六月二十四日左右的星期五
少女若是吃了鹹麥片
當晚會夢見未來的丈夫
為自己盛水
解渴

我怎麼覺得那樣好像鬼片

這期的報紙則是說
吻頰禮
右臉開始左臉結束
說是能快速的建立某種更親密更私人的關係
也許
對方的香水味
對方午餐吃了什麼
話題便產生了

但也許這樣其實還隔著一條河

我所能給的
是所謂的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
傷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