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米粉湯上有一顆丸
咬了一口

是我不喜歡的虱目魚丸
心中便暗想
我真的不喜歡虱目魚丸和魚丸

過了幾秒
我突然覺得有什麼好笑的
我大概是




之後
我的腦便像是電影有背景音樂
回憶過去情節
那樣
不斷浮現其他人的糗

想起
妹妹買紅豆牛奶冰
還特別交代老闆紅豆牛奶冰要加牛奶
說嫁人要坐加長型的禮車馬上被爸爸白眼

想起
東海人戴牙套時笑太開
嘴唇卡在牙套上
以為沒人發現
假正經的用手把嘴唇扳下來

想起
華嫂幫忙買炒飯
打電話來說沒有豬肉炒飯只有肉絲炒飯

想起
佳佳找不到話題讓場面融洽
連你們有什麼偶像都搬出來是怎樣
把人騙到場才說台詞只有一句

還有好多好多
邊想邊笑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怎麼了

然後
我想起我
怕貓不知道已經尖叫過幾次
怕海盜船但誰想上賊船
也怕
勉強證明我是白肉底不是黑肉底的小腿
在這個夏天
會默默地離我遠去



話題轉好快
但是
夏天好像已經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