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要大心要細
是這樣沒錯
開車
就該是這樣沒錯
只是
如果第一次公路駕駛就開八十
是不是要膽小一點

開車比游泳簡單一百倍

我真的這樣覺得
怪什麼
要怪就怪南投不靠海
不要怪我

駕訓班的老闆每天都有新梗
很愛開玩笑
很愛問說你是不是越南人
很愛哈囉
很愛裝工友在旁邊打雜
很愛叫人下車
很愛站在車子後面
很愛在車上叫喊路邊的店說他要買什麼

老實人被嚇慘了
一下被說是不是失戀了
一下被說要不要吃香蕉皮沾醬油
一下被說開車的技術太差要罰他錢
哪知道
老實人當真了
真的
就這樣當真了
很怕沒錢可以坐公車回家

好好笑
雖然我知道不能這樣笑人家
但我還是
很不爭氣的笑了



期待了
但是卻又有一絲絲的緊張
不知道你想說的
到底是什麼
拜託

不要打我槍
也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