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爸爸的啤酒肚好大
大到有點可怕
大到用手拍就響了一肚子的響
所以
就讓我替天行道
打消你

習慣現在的生活
雖然
平淡到像一杯白開水
沒多少滋味
卻是對自己最好的

翻白眼問句
是問人家什麼東西好吃嗎
爸爸總說
有什麼好問的
吃了嘴巴會動而已

是阿
就只是那樣子而已

被蚊子侵擾
下次真的不敢了
芒果
你好毒
就連刮個腳毛也可以讓我起紅疹

癢翻天

妹妹說
你爸爸知道你都這樣嗎
我說
那你爸爸知道你也都這樣嗎

只能說
我們真的無聊翻了
關於
你爸爸的問句
就能讓我們笑翻天

今天呢
如果你要問今天幾顆星
我想
應該是四顆星

只因為一通電話好好約

然後
你真的太傻太天真
自以為嘴巴

就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