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猶豫不決
越說越故意
總愛胡思亂想然後胡說八道
三不五時肉麻當有趣
什麼不記只記別人糗到爆表的糗事

總需要一股動力
逼自己前進
所以我才能走到這裡
雖然
我的一大步
也只是別人的一小步而已

想要記錄每天每天
是因為不想忘記
不想忘記
活著
所以笑了所以哭了所以痛了所以累了所以煩了所以愛了
所以習慣了

想要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可是
遇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好哀傷喔
在某些時候我會這麼覺得
但因為有你們
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讓我覺得似乎不需要那麼哀傷

最後要說聲
謝謝
讓我知道屁話連篇
至少還有你
願意
收藏我

回敬你一個小送哥
我知道你等到花兒都快謝了

請再等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