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
這世界不乏這樣的曲折人

如此曲折
心裡想的和嘴上說的完全兩回事

其實
也見怪不怪了
因為我也沒有資格覺得奇怪
只是沒想到
一山還有一山高那樣

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
我決定好好利用一下某人
自以為神秘

話說
幾個月前我和某人一起去學開車
某人似乎對一個某人有意思
但我不以為意
因為某人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假
所以我熱衷的是替又一個某人蒐集另一個某人的八卦


這個故事好複雜

耳朵有選擇性注意
為了又一個某人讓我又變成偵探
除了另一個某人之外
不免也順便的知道其他某人的雞毛與蒜皮
當我
每天和某人住在一起每天見的著面聊到沒有話題的時候
我們就聊這些雞毛與蒜皮

日子過得飛快
車子學會了駕照到手了一切都好像成為歷史了
某人卻突然神秘兮兮的來跟我說
他有一個秘密
好屁
我內心這樣吶喊著
某人說他根本不喜歡一個某人他喜歡的是其他某人中的某人
只是因為聽到人家家裡兩甲地就嚇翻的傻子
人生還是要靠自己好嗎

笨蛋
我只能說某人是笨蛋
錯過小偵探可以發揮偵探作用的黃金時期
喔喔
下次請坦白好嗎

謹以此文獻給邁向二二的我們家老二

最後
是最重要的一句坦白話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