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遠的離開的曾經的
因為
那時候的我
比起現在的我是少了一點成熟
還不懂把握

所以
唯一的道歉也是懲罰
就是只能
在腦海裡懷念這一切

然後
全世界只剩
你和我在這胡同裡打轉
但其實
我已經忘記要難過
你呢
也別難過了

就算走不出門
沒關係
我們可以一起看網拍
因為網拍很好笑
跟你說
那天我看到有個狠角色在議價
二千元的包
他問說五百元含郵可以嗎
然後賣家說
我是個很阿莎力的人
但我看你這樣問我手裡抱的小孩差點就要滑下去



就跟你說了
很好笑是不是
日子本來就是這樣嘻嘻哈哈的才對
那些日子我是有點嚴肅了

才剛這麼說的同時
又打了自己的嘴
我不開心
為什麼李佳佳有新的相簿
然後
裡面沒有我
都先去見別的女人

還不快來跪算盤跟我解釋

但是
雖然不情願
我還是會祝你幸福
他也不過是屁股比我翹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