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顆還在跑跳的思緒入睡
想了剁下來的手指
要怎麼分配
然後
發現那杯八分糖寒天奶茶讓我頻尿
突然徐瑋懌打來電話
好慌亂
心跳的好快
這麼晚了到底想幹麻



叫我趕快上線
算你走運
才剛起身上廁所
不用怕我會有起床氣之類的
還以為徐瑋懌會害怕吵到我之類的
誰知道
這人根本就是被妖魔鬼怪派來的

一開機
信箱大爆炸
回應呈現三的倍數成長
瘋狂趕進度
很忙
手指頭完全不夠用
背上還被插上好多刀可能剛好九把

一群人半夜不睡覺
到底在幹麻
大家都好關心排行榜
胡文昭和徐瑋懌包辦前兩名不意外
但是
謝汶憲是怎麼回事
不是也才剛來沒幾天嗎

莫莫
名名
其其
妙妙
口呀


真是現實的延續
我夢見胡文昭一直叫我學神雕俠侶
去參加比賽
跳太差
所以徐瑋懌在夢裡也不放過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叫我半夜起來集訓
曾雅慧買飲料買很久
都還沒喝到

就醒了

沒有謝汶憲

也可能有
只是還在敷臉所以我沒看到他的臉

這年頭
有關係沒關係
都要儘量拉關係
關於
我們之間的關係

曾雅慧絕對是那位幾天沒大便的女孩



他的將來
一定會需要謝汶憲這顆特製瀉藥



然後
他會坐在胡文昭般穩重又實在的馬桶上



拉出像徐瑋懌般出水芙蓉的大便



滿到不行的時候
就一定要拿出吳惠娟般一見如故的通樂



完成這美妙的旅程
這一生
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


大家都好可愛
都很願意跟吳惠娟那個特殊生當朋友
好棒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