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
一個重口味效應
吃個玉米蛋餅加了辣椒醬又加胡椒粉
喝個八分糖的寒天奶茶也覺得不會太甜
然後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
卻接連的耍笨了

結膜炎想成腸胃炎
心有靈悉個沒完一直不知道錯字
把俏皮反戴帽子的阿德以為是安然大叔
四捨五入變一五三公分還不要

沒人想接笨蛋的棒
我跑好累
所以
我一直在找笨蛋
拿了冒似棉花糖的保麗龍塊問雄哥要不要
因為他不愛甜食所以失敗
然後
我又問了阿弟仔
他面露笑容的接過偽棉花糖
說棉花糖摸起來好奇妙
接著
一口一口的咬起來了

笑到不行
完全擠不出聲音阻止

笨蛋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
太傻太天真

所以
笨蛋之所以是笨蛋
是對每件事都不疑有他
就算
都覺得有些奇怪心裡也做出假設
卻還是不以為然

真是
莫名其妙呀
呀在團外觀望許久欲擒故縱許久
終於加入
只是
團長還在狀況外

他現在也是在莫名其妙呀
好融入這團體
無時無刻

為了慶祝這麼感人的日子
我決定剁手指
分送給
這麼莫名其妙的大家

大拇指
要送給胡文昭
讚哥到哪裡都要讚一下
所以
一定要助他一臂之力

食指
要送給謝汶憲
因為我都一直忘記要戳他
結果
居然還被搶先一步
好哀傷

中指
要送給徐瑋懌
因為他從今以後可以隨意的指人家
然後說
那是別人指的
天塌下來還有我的中指幫他頂著

無名指
要送給未來的哈尼
因為少女可能會需要他幫我戴戒指

小指
要送給曾雅慧
因為他沒事長得太高
所以
送他小指挫挫他的銳氣



本以為有個好覺
誰知道遇到一群妖魔鬼怪
但是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這一夜
未完
待續
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