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個論點
是說
一個人的腳
雖然離腦子最遠
但卻最容易透露出一個人的潛意識
看一個人的鞋子
就能大概看出這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好酷

如果照這論點
我大概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言危



不知不覺五月天
夏天
就要來了
冬天白的永遠不夠夏天黑
好哀傷

幻聽好可怕
常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然後
匆匆跑下樓
卻發現門口一個人也沒有

夢也好可怕
睡的時候髮夾忘了拿掉
結果夢裡
醒來的時候
髮夾刺在我額頭上
拔起來之後額頭大噴血
然後夢裡我還鎮定的可以只是拿了一疊衛生紙壓著止血

眼淚奔馳更可怕
芭樂電影
有芭樂對白
還有芭樂結局
然後
我很芭樂的哭了

最近
膽子好小
食量好大
大便好少
蚊子很多
怎麼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