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在大一新生介紹的時候
說自己已婚的女人
當我還驚訝著這人好早婚的時候
又接著說
老公是劉德華的時候
我只覺得






但誰知道
你卻陪伴我走過許多日子
不管是
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

還記得
早午餐一起每次桌上都好滿
晚餐之後一起走操場
肚子隨時都很容易咕嚕
好像
天不怕地不怕
只怕餓

常常一點也不意外對方又發生什麼蠢事
你笑我我也笑你
就像是
跌到水溝裡
也不用擔心會太無聊
因為
另一個人可能也在旁邊

我也還記得
一個胖男孩與一個笨女孩的故事
讓人哭慘的故事
多虧你不嫌哭相嚇人陪著
還有
騙你說要一起吃飯的時候
你開心到哭出來
那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遇到一個值得的朋友

我想
朋友應該是那樣子的
可以一起笑
可以一起哭
甚至可以一起笑中帶淚

這一天
我想起許多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那時候
我們恨不得早點逃離的
之所以
變得好像歡笑多於淚水
我想是因為
還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最後
sit down please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