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朋友果然就像一種安慰
再一次的心有靈犀
整顆心好甜
全糖寒天奶茶再加椰果的那種甜度

雖然
我們一度因為
徐瑋懌說他喜歡珍珠奶青
我比較喜歡烏龍珍奶
鬧分手
但後來也不知道為何又復合



說好的不胡鬧要乖乖
很乖
徐瑋懌很聽話
但也因為太聽話的關係
反倒讓他變成慫恿胡文昭半夜打電話的幕後推手

真的不是我笨
好嗎
大家要相信我
胡文昭
霹靂啪啦一大串
好像趕著要去大便一樣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發現
大概是兩天打一通的頻率
好瘋狂喔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做一個孩子王行事曆發給大家
前一晚不能胡鬧

我更怕
這麼瘋狂的大家
根本只會顧著自己的想法和感覺走

哈哈

糟糕
不小心背著徐瑋懌
有了小男人
缺門牙
但是啃著西瓜吃個不停
說不想睡
下一秒睡到翻掉還打呼
就是他
可愛翻了
就跟我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