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徐瑋懌
在摩天大樓看夜景之後的第三個月
我接到他打來的第二通電話
依舊
關心我的屎尿
關心我的夢


到不行

可以確定的是
吳惠娟
是個沒有起床氣的人
是溫柔又可愛的人
也不會覺得半夜被吵醒是件不開心的事
因為
就連熟睡被掀眼皮
也不會動怒



突然想起徐瑋懌很壞
不怕我失蹤
一直不跟我要電話
結果
因為我看著他丟了視窗要與我聊天
卻剛好電腦被搶
傳了第一通簡訊給他
他才強迫中獎接受了我的電話
早知道
就不要傳了



才說不想尿
卻在掛電話的三分鐘之後
又起來尿了
好怕習慣成自然
以後一定要人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
那不就真的成了特殊生了嗎

夢是那樣的
我們在台南跑跑跳跳
胡文昭以為我是他妹懷著第二胎叫我不要一直跑跳
夢很好笑

這次
沒有大颱風刮風又下雨
天氣很剛好
打勾勾
我們要一起去追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