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也該記錄一下
這陣子
迷糊程度破表

該從哪裡說起

我還是
改不了對某些關鍵字過度敏感的習慣
沒什麼都變有什麼
緊張兮兮
不對勁到自己都想揍自己

提前說了掰掰
因為忘記帶身分證而不能報名的事
我在心裡練習說給別人聽
從淚流滿面到笑著說起像笑話的這件事
至少
練習了五十次

我還記得
眼淚總是慢半拍
走出那個晚了五分鐘還是得說掰掰的傷心地
面對大馬路
才哭花的那張臉應該很像如花的妹妹

不需要難過太久
難過都只是因為有了過多的期待
少了期待
我也只是離開一直都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也只是回到原點了而已
要笑著說掰掰

我討厭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我討厭我把你看的很重要你卻覺得有沒有我都沒差的感覺
我討厭同一個屋簷下一句話也不說的感覺
我討厭狂歡後空虛症候群的感覺
我討厭下一站在哪裡的感覺
我討厭大雨一直下不停的感覺
我討厭當局者迷的感覺

有時候
感覺就是那樣顯得有些矛盾
但是
歡喜就好
管那麼多幹麻

一起感冒也要一起痊癒是嗎
大聲公拿來
我的脾氣不太好
我真的
受夠頑強病毒了

或許等我
年老掉牙戴著老花眼鏡的時候
回想起還年輕的這時候
會覺得
其實一切都這麼雲淡風輕

見過大風大浪之後
這些
對我來說都變成毛毛細雨
不構成威脅
淋久還是會濕
能不能
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笑著跟你說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