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
考卷上的莫名其妙
嘴角都快笑裂了
應該沒有哪個傻子會傻到不把莫名其妙加到我的最愛

在好事多
巧遇李佳佳的姑姑
我猜
姑姑回家作夢也會笑

講話太大聲
路人已經等不及要告訴我們餅乾在哪裡
不問他
回家連作夢都會哭

勤美綠園道上的盆栽
是真的
我確認過了
這點你可以相信我

好好的乾一杯
也是註定好好的
到底吃不吃的到那塊肉
猜拳運
真的只有本人奏效
說好的剪刀
怎麼會那麼剛好遇到石頭呢

下雨了
我又把雨帶來了

內褲破掉都要笑翻了
你害羞我也害羞了
但我很好心就不說是誰了

青春鐵馬青春了
瀏海都跟著笑開了
為了躲過偷拍快快騎真是累慘我了

到處都有吵架的小情侶
讓我想到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旅行的意義
旅行很重要
旅行的留下回憶未必都是美好
但真的可以
加速人與人之間的了解

好事多
勤美綠園道
乾杯
清水休息站
清水米糕
后豐騎鐵馬
高美溼地
留下我們的腳印了

我覺得我遇到
讓我又哭又笑的一群人
說哈囉的時候笑不停
說再見的時候哭不停
所以
我已經做好要一輩子的心理的準備


你聽的到喔
(請接下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