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個世界還是很奇妙的
瀰漫著臭味相投
有著同樣想法和價值觀的人常常以一種很奇妙的方式
物以類聚
心裡面總會有種
好險
還不算太晚的相見恨晚

就在二零一零年的尾聲
我萌發了這感覺
只是
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停下來好好整理

我們
一起去做了那些一般人常和情人做的事
開車四處繞四處逛然後開天窗
喝喝下午茶聊東聊西一個下午就這樣從歡笑聲中度過了
只是傻傻的看錯車班
到牧場喝著鮮奶然後看牛媽媽在我們面前表演拉屎撒尿秀
到啤酒廠試喝啤酒然後都覺得一定要配香腸才夠味
看電影爆米花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一起去試香水好像合適的味道才能吸引到對的人一樣
哈根大使口味都要選很久
睡醒之後要說自己夢了什麼夢
說要減肥可是看到吃的就想吃是怎樣
本來就很笨喜歡一個人會變更笨又是怎樣

隨著
認識的時間越來越久
我越來越覺得
這個大我四歲一起去逛街像是阿姨跟姪女的大女孩兒
有顆很透明很透明的心
好笨喔
這個大女孩兒

在你身邊
我感受到自己是可以發光發熱的
我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逃避沒有什麼不好
有你真好

下輩子
如果我是一個很有肩膀很有男人味的男人
我一定會追這個大女孩兒
但如果
我還是女孩兒
我一定也會期待我們惺惺相惜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