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在說再見的時候收了斂
難掩不捨
時間整個快轉了
從日本飛到義大利這次有了新發現
下次再簽手轉圈圈

腦子裡
還停留在你說我很勇敢的那句話
只是
我覺得我根本不是勇敢之人
曾經
等待換來一場空
現在
我還是在那個死胡同裡打轉
然後又是一場等待

好吃虧
這死德性這死腦筋的自己
常常
想一拳揍死自己
連說個謝謝也會覺得彆扭
更別說
把心意講出來

總是催眠自己
也不是要一直把那些話掛在嘴邊
但說穿了
我只是又選擇逃避了

好怕說了之後
前進不了也退後不了的尷尬
好怕說了之後
被當成理所當然反而苦了自己
好怕說了之後
卻等不到我想得到的回答

也只有你懂
每每聊到心坎的我們
害我到了晚上兩點半還不想睡
腦子裡滿滿
只有你知道我心裡的感動和感覺


要怪誰
要怪就怪我自己
真希望我也能像一巴掌打死的蚊子
能夠乾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