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睡眠的需求量很大
習慣午睡
回家的這幾天
總是睡到不想睡為止

也不知道
除了睡還能幹麻

今天
去看一種比爸爸雙手展開還大隻還肥的魚
一隻可成一餐
然後
友情價只收一千八
真不知道
他自己吸收了多少

總之不管是多少錢一餐我飽到快炸掉了

吃飽太閒
去查了一下這魚的來歷
鱘龍魚
起源於兩億年前下侏儸紀的古老硬骨魚類
是目前地球上最古老最原始的魚類
素有水中活化石之稱

可促進大腦發育預防老年性癡呆這太符合我的需要

為了去吃魚
我也就沒能睡到午覺
回到家
先去散了步
洗完澡約莫九點我就想睡了
然後我就去睡了

因為本來答應是要陪妹妹看電視的
但我睡死了
於是
他便與我鬧了彆扭
電視聲





難道這是傳說中有聲的抗議

下次
再陪你看電視好了
雖然你死鴨子嘴硬說無所謂

在約莫十二點的時候睡正熟
洪小妞打電話來
天知道我都睡多久了
不能說
我這人比較早睡一點
就說我是老人



在山下倒還不會這麼早睡
但如果
我回家的話
要找我的話
請早

不然我醒了不久之後又得去上廁所了你也知道我膀胱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