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那是來不及遺傳的行動派
想吃就吃
想做就做
想說就說那樣
像個小孩

雄哥總讓人覺得好笑
經過烤魷魚攤
就會開始想像嘴邊如果有一串烤魷魚會有多幸福
然後
繞過又會繞回來
就等人家買給他吃
沒吃到
別想他會就此罷休回家

兒童節這天
他好像有了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
可以慶祝一番
想吃烤肉就一定要吃到烤肉

一直跟我玩拳擊玩相撲玩打架
也不知道是要把我練壯
還是怎樣
他說
以後如果先生揍我
我還可以還手
絕不要當一個好欺負的女人
這會不會想太多

雄哥好怕熱
又把衣服掀到肚皮上
然後
隔壁的小弟弟看到
好貼心的幫他拉下來

是怕雄哥著涼是不是

總之
雄哥你好討喜
給你一個讚
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