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涼
一時興起想去走走操場
自從
搬到外面住之後
就很少這樣

結果一場雨來的很不是時候

我們
便閒話家常了起來
吞小姐又開始說起哪裡好吃哪個好吃
可一邊又說要骨感

我的天

從大一嚷到現在的骨感
骨感在哪

逛兩小時的夜市可以吃
烤鴨夾餅
一百多塊的關東煮
雞排
茶葉蛋
大腸包小腸
鮮奶茶
隔天還能吃跼烤飯加飯和很多香蒜麵包和飲料
還提什麼骨感

我說
一個烤鴨夾餅可以就是我的一餐
但我也是很能吃的
吞小姐馬上說
那他吃的那些東西我也都能吃完嗎
馬上被吐嘈

還真的是吃不了

都是佳佳害的
不是韓佳佳是李佳佳
提什麼英文
提什麼FOURTH和FIFTH
我就是
到現在還是會搞混

就因為這樣
我晚上居然夢見一個外國人
問我現在幾點
當時是五點
我在夢裡居然回他FOUR

或許別說是在夢裡現實生活中我也可能這麼回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