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之後
我們開啟了英文的話題
吞小姐
很熱衷於
給我一個單字
然後叫我要念出來

這人好殘忍就是想看我出糗

有個英文單字我會念
在得意之餘
我問華嫂會不會
他不會
我就更覺得得意
然後吞小姐
就是還要再吐我嘈就是了

比人家多讀兩次英文你當然要多會一點

也許是
所謂的英文效應來著
在昨晚考完英文之後呈現放空狀態
完全忘了
忘了
今天是有課的

連華嫂敲了房門
我還覺得奇怪我還覺得意外
好早起阿
這人
今天是反常了嗎

當你說
要上課時
我還真的想起來了
完蛋了
看我剛睡醒披頭散髮是什麼德性
幫我請假好了

望了床
心想我怎麼忘了
好想
大叫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