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總醒來在六點過一點點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情形
只會
出現在不需要這麼早起的日子

然後
我起身上了廁所之後
敵不過睡意
再醒來
就又不知道已經是幾點了


不敢說是幾點
我怕爸爸
馬上從家裡衝過來迴旋踢我一下屁股再衝回家

好想問老天
為什麼
最近口袋裡的錢不斷飛走
沐浴乳沒了
衛生紙也沒了
瓦斯用完了
網路費又得繳了
隱形眼鏡的藥水過幾天也要沒了
禮物書也因為心事太多一下就寫完了

心裡有三個想
想家
想哭
第三個想就不說了
就跟第三個生日願望可以藏心裡一樣

別人只會看到你付出的冰山一角
你只會是別人的冰山一角
同樣是
冰山一角
感覺
卻是令人天差地別的兩個一角

就在
失落的一角
我好像發現了我失落的那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