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是這樣子的
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在揣摩別人的生活
如果
我也發生這樣的事
我會怎樣而我不會怎樣

雖然像是浪費時間的生活
卻能讓我
更容易適應
當我巧或者說不巧的也遇到同樣的事

所以
當別人向我訴苦的時候總是也跟著苦惱或是氣憤起來
朋友失戀我的心情也下雨了
你笑我也笑了
連看電影的時候也總跟著女主角的腳步一把鼻涕一把淚

什麼使然
如果你真要問
我會說
那是因為在乎
我在乎我身邊所發生的每一件小事

對我來說
或許
並不需要一定要經歷過那件事
才能在這當中
學到什麼

雖然常常想到情緒低落
但是別逼我不想
或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該想的時候我的腦或許並不會如此活躍
就讓我多動點腦
再說
你也不能阻止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