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漣漪
就在我的心中裡的那片湖水
是誰丟了石頭

死不承認
請保佑不要剛好讓我逮個正著
踢你屁股

像隻烏龜
以為躲在龜殼裡
別人不會發現
把自己封閉起來就永遠不會受傷

有也好沒有也好
都好
好像當心裡有了期待之後
時間就變得好慢
好慢好慢

久了就忘記要珍惜
那種感覺
多一個人不嫌多
少一個人才覺得惋惜
謝謝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的你們

好不公平
同樣一件事來自不同人
卻有
感謝和感動的差別
好好奇
對你而言
對我而言
對其他人而言

太陽公公嘴都笑裂了
但是
我都不能笑別人
才剛笑完牙齒一直痛笨蛋
智齒就莫名其妙長出來
才剛笑完螢幕好像怪怪的笨蛋
隔天自己的螢幕就燒了
才剛笑完吃漢堡掉下巴的新聞
才剛笑完兩年前嘴巴莫名其妙扭到的笨蛋
腳就莫名其妙扭到了

總是這樣
老天爺似乎要我好好做個好人
不能隨便笑別人

瘋狂節奏倒數三二一
地牛給我一個很大的震撼
結果
考前一天才想到都忘記要積口德
怎麼辦
好險我也只是嘴巴壞
心腸還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