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臉書一定要記得登出
網拍評價要記得笑臉
一通電話就得乖乖的當司機開車載你回來
標點符號不能亂用
養魚的話三種飼料各倒四顆
不可以在衣服附近撥頭髮
賺來的錢要借你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沒事我就不會打電話
你沒事就會打電話
剛好相反
有時候覺得你越說越故意
但如果你不打來
又會覺得有那麼一點不習慣

我想念
吃完飯後兩個人散步
然後
我們總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開心的事一起大笑
不開心的事也直接講出來

偶爾
說些挖苦對方的話
故意傷對方自尊

老實說
這樣反而心裡會更好過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老是冒著生命危險
破壞
你的遊戲規則
我想
這就是飛蛾撲火
自己找死
但生活不就是應該這樣吵吵又鬧鬧

雖然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煩
為什麼老是這麼多規矩要人遵守
但因為
你是這世界上最懂我的人
所以
我也不會因為覺得煩就離家出走

看你快樂
比自己快樂還來的快樂
是因為
你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一個人
所以
下輩子還要再當我妹妹喔

雖然這篇慢了兩天
還是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