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第二次回家
好久不見
好熟悉的風景
好熟悉的街
好熟悉的溫度
好熟悉的臉
好害羞那麼久才回家
但是好開心

哈哈

一路上在開車回家的時候
邊開車邊笑
心裡一直想著你們

哈哈

買了戚風蛋糕回家
冒著
被雄哥念的風險
結果還不是吃的很開心

哈哈

在雄哥看電視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去吵他
問了他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我很吵
他說不會
只要我一回到家家就變得很熱鬧
但如果我每天在家
他可能會抓狂

哈哈

雄哥問我
為什麼我會變瘦
是壓力大的關係還是沒正常吃飯
喔不
根本不需要擔心我會沒吃飽
但因為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照顧我我當然會瘦一點
嘴巴好甜

哈哈

每次回家都覺得好開心
吃飽飯
然後一起去散步
聊了生活
空氣中充滿著笑聲

哈哈

爸爸媽媽最關心
還是我有沒有小心開車
會不會倒車
停車有沒有停好
然後
我就突然想到某人笑說
雄哥怎麼敢讓我開車

哈哈

雄哥聽了之後
覺得很丟臉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大膽
但是他說
叫我記得跟某人說
他已經有交代我要眼睛張大一點了
雖然很可怕
但還是要相信我
這是在幹麻

哈哈

我想
這就是一家人
心連心
難以言喻的默契
這種家的感覺我好喜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