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
下午的時候爸爸就一直念著我
想到我那件薄薄的羽絨被
就很擔心
於是
就帶著棉被來找我了

在爸爸媽媽還沒到的時候
妹妹說
爸爸媽媽很奇怪突然說要到外面住一晚
叫妹妹乖乖在家
我們還在想爸爸媽媽到底是找誰
為什麼這麼神秘

原來
我就是他們要找的那位神秘人
實在太酷了

和爸爸媽媽逛了夜市
爸爸點了大腸麵線又點腸旺鍋
真的是笨蛋
然後
依舊少不了烤魷魚
整顆肚子就這樣
飽飽又嘟嘟

爸爸說
日本地震讓他覺得凡事都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不要什麼都拖到以後
所以
他帶著棉被來了
他還要帶著媽媽去看海吃海鮮


我都要哭了

生命就是這麼未知
誰也無法確定下一刻我們是不是還活著
好希望
不是突如其來般的離開人世
而是能夠有所預感
哪怕只是一天
我也要在生命僅存的那一天
好好的跟我愛的你們
說出感謝
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綠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